某若最近miyu病

【记梗】脑洞大合集NO.5








smaugbo


龙族的长老和四毛哥说,你待在金币山上,就会等到你的公主啦,于是四毛哥抢了矮人的地盘在那等他的公主,等到睡着等到昏厥等到忘了自己在干啥。


等了好久公主都没出现就去问长老,我在这干啥来着,长老心想这倒霉孩子啥事都得我操心,就去找甘道夫赶紧给介绍对象,正赶上甘道夫在夏尔做客,看到别人都挺忙的就比尔博在那无聊的抽烟,认定这就是公主没错了,公主是贵族不用干活,于是找个理由给他扔四毛哥金山上了。


比尔博公主说我来找宝石的,四毛哥恶龙说,行,宝石可以给但你得留下给我生蛋。


此时长老出现了狠敲了四毛哥一下,你个傻玩意有这么直接到下蛋这一步骤的吗,你得先打败公主的王子还有骑士。


四毛哥:哦这么麻烦啊,那我不如等个没有王子和骑士的公主吧。


长老踹了四毛哥一脚,你给我起来干活,你以为公主是批发的啊,老天爷分给你一个就不错了。


四毛哥照着长老给写的台词念了一大堆台词,差点给公主念睡着,等他念完台词,比尔博已经找到宝石跑了。


四毛哥:所以我就说直接按地上让他给我生蛋就好了啊。


四毛哥很生气,为什么龙龙娶个公主这么困难!龙龙不开心,龙龙要喷火,于是爆揍了比尔博的矮人骑士们,然后没控制住自己又去烧了人类村庄,被人类射了一箭,差点死了。


四毛哥养好伤想回来接着追求公主的时候,比尔博公主正扑在矮人王子身上哭的伤心,于是四毛哥更伤心了,为什么我的公主不爱我[流泪]。


伤心欲绝的四毛哥跑到卡马泰姬学习法术后来成为了至尊法师。(不是)

评论(2)

热度(26)